close

這天居然來的這麼快!!!!!!以前我的好朋友就常常叨唸希望有天可以去跟鯨鯊一起游泳說因為他是美人魚

因為去遊學的關係 我的其中之一目標也是希望把宿霧邊的景點都踩過啊!

第一個安排的行程就是去OSLOB賞鯨鯊跟鯨鯊一起游泳搂!!!!!!

 

 

在我們正文開始前先提醒大家如果大家之後也要去這裡與鯨鯊共游的話千萬要記得不要擦防曬阿!因為會傷害到可愛的鯨鯊們

請大家務必要記得並且遵守阿

 

OK一開始一樣先跟大家介紹一下OSLOB的地理位置

莉維恩在宿霧時住在圈起來的LAPU LAPU CITY

基本上大家去應該也差不多(因為才不會離機場太遠)

要去到OSLOB從我住的拉普拉普市坐車過去差不多要3-4個鐘頭(而且中間有顛頗的路...)所以我們四點半就集合出發啦!!

到了鯨鯊觀賞區會有販票處跟講解處,主要是宣導不要主動去碰觸鯨鯊然後不要擦防曬叫你不用怕牠之類的話

但因為我們是跟著當地的TOUR所只是睡眼惺忪地站在原地等待一切就緒哈哈

票價的部分一個人是1000披索(差不多700台幣)

TIPS:你當然也可以選擇睡晚一點,但是太晚去不僅會比較熱 水也會變混濁,會影響你的水中能見度哦!!所以還是建議可以選擇早一點去或者避開假日的時段

不會游泳的人不要擔心,每個人都可以配有救生衣哦如下圖

重點是你千萬不要怕啊!因為在海中一怕反而會比較容易感到不舒服!

 

 

船的兩側有這裡木梯跟扶手,讓你慢慢適應或者受不了海浪可以扶著!汪洋一片望過去真的很美

 

 

 

小編去了兩次一次是假日去的一次是平日去的,用的都是GOPRO5拍的,剛好給大家看一下海中混濁的影響

 

第一次假日去的時候↘

 

 

第二次平日去的時候↘

 

現場的船夫都已經練就了一身拍照的好功夫,也會在鯨鯊游過來的時候幫你壓下去拍照

 

 

超近距離><牠的尾巴還打給我TT

 

 

鯨鯊游過來張開嘴巴那瞬間,小編自稱美人魚的朋友居然含著呼吸管在海中尖叫(也算是成就達成?)

把我們全部人都嚇到了啦!!

不過牠張嘴真的好嚇人哦!!超級大可以一口把人吞掉的感覺(恩恩不過他是吃浮游生物的應該覺得人很難吃哈哈)

 

 

有下海真的很累~~尤其要隨著海浪游超累的 上岸直接在岸邊的店家吃午餐

 

 

 

 

當然也別忘記跟地標跟個各種團體跟個人照,來個到此一遊踩點證明啾啾

 

 

延伸閱讀 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及語言學校分享*Cebu Blue Ocean Academy*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大家不要吝嗇的幫我讚+推+分享+轉

你的鼓勵是我繼續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徐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