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本來就有在固定做臉的小編

今天為什麼要特地發這篇文

實在是 感恩覓棠 讚嘆覓棠阿

在安媽的介紹下,告訴我他朋友這裡的SPA館的產品都是天然植粹做的

讓莉薇恩知道了這個地方。

本來我就會固定一個月一次去SPA館(以前嘗試過醫美的,但效果比較不適小編想要的,也不想被多洗什麼課程,所以後來都還是偏好做臉到SPA館)做清粉刺及保濕 所以就索性也來嘗鮮看看

這一嘗真的不得了

因為小編從來沒有清粉刺做完臉以後,「毫無紅腫」的走出SPA館過

而且真的把我的臉處理的超級乾淨,做完整張臉變很亮不說,我最頭痛的黑頭也完全不見清得很乾淨!

重點是當下我一直不敢相信,怎麼可能清完粉刺以後臉完全不紅不腫阿??(因為小編的皮膚是很薄的那種)

基於好康逗相報還有感恩讚嘆的心情,後來我還留下來跟闆娘聊了好多,現在一次來分享給你們

 

那我就依我的感受體驗過程如續分享給你們

 

 

一開始坐下來的時候,美容師先端給我一杯溫茶(這種杯具到底誰受的了,連小細節都很注重的店家)

  

然後美容師就開始跟我一起了解我的臉部狀況(因為人家今天是來做臉的,他們家還有身體的項目)

這種諮詢是為了讓他們之後選擇適合你肌膚的產品

其實中間一度我有納悶,因為美容師問的細節到我身體的一些狀況還有睡眠跟心情(我有點滿頭問號問號

後來我才恍然大悟,因為做的過程中,他們會依照客人的喜好和適用哪種精油香氛來使用在房間裡面

因為這裡的闆娘是精油的專家!不是市面上那種自吹自擂的,是他真的有好幾張證照來頭不小的耶><

闆娘和這裡的忠實顧客們都相信精油治癒人的力量,雖然不快,但是對身體沒有傷害

在這個過程中我也才知道他們家的精油都是闆娘自己和一些既有的廠商去研發的。因為市面上的很多產品都添加了太多化學的成分

而闆娘堅信最天然的成分才能達到效果也對身體最好所以才願意這麼麻煩的去做這些事情

 

像小編的問題是,容易壓抑壓力之類的,所以他們選了三種香氛讓我選,我選了人氣很高的甜橙

據說甜橙的效果是會讓人感到舒服心情愉悅想到等等會痛沒有什麼比快樂更重要了啦哈哈

  

接著美容師幫我測量我開始前臉的保濕度(還有含油量阿那些的)也是為了幫我選擇最適合我的產品

嗯嗯33%(一般情況下應該要37,而且小編是勤勞到幾乎天天敷臉的人...冬天真的很需要保養阿)

我超級堅信幾歲開始保養就會停留在幾歲的狀態這句話,算是當天跟闆娘聊天的默契

  

美容師幫我選的是這組~~也是店裡的熱銷

玫瑰嫩白保濕護理

接下來就麻煩你照顧了

 

也看到旁邊還有一些適合冬天的產品,但小編沒有乾燥成那樣啦(畢竟保養都做成這樣了

如果有朋友去試了記得跟我分享心得耶><

 

 

 

 

走到二樓把隨身東西所進櫃子裡,每個地方的擺設真的都好可愛好夢幻

連壁紙都是超精緻的那種

 

 

 

然後美容師給我這個提袋讓我換上美容衣,可以把自己的衣服或重要物品帶進去SPA室裡面

(這我個人是覺得超貼心的,一般SPA館有給在地上放個裝包包的籃子就不錯了...)

 

 

然後上到了三樓...

真的只能感恩讚嘆欸

每間美容室都用超美的顏色做主題

而且是『美 容 室』

現在很多地方都已經用簾子作為隔間了啦!!!!!!!!美容室欸!!

 

  

  

而且當我坐上美容床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窩心!

超溫暖的啦!!!原來下面有電熱毯 居然還有店家幫客人想的這麼仔細

 

然後嘿嘿 這是我做的~~去他們官網偷來給你們看

 

 

  然後我就開始享受了

 

在這裡整理幾點跟你們分享為什麼我如此大推

  • 從一開始卸洗的產品我就知道今天我一定會很滿意這裡的服務,過程中完完全全沒有拉扯到我的臉!美容師非常非常溫柔,即便是清除毛孔的粉刺的過程,我的臉也都幾乎沒痛感!美容師問我會痛嗎的時候我真的是只有他在摸我的感覺啊!
  • 覓棠所使用的在我臉上的所有產品,我都沒有刺激感
  • 美容師在清理粉刺的時候,是一邊濕敷他們家的玫瑰化妝水,清理完就濕敷另一種消炎鎮定的化妝水(我印象是佛手柑?)其實我知道這樣他們比較麻煩,但是美容師跟我說保持濕潤皮膚才比較不會痛,另一邊立即作鎮定也是舒緩皮膚而且收縮毛孔。(這一點我就喜歡的不得了了)
  • 我是有按摩習慣的人,所以這裡按摩的手技我會覺得偏輕,但美容師說,配合他們的精油,他們是真的希望達到客人整體感覺和情緒的放鬆。這倒是真的,做完的當下整個人真的333333
  • 他們家的精油(按肩頸),完全沒有那種油膩不舒服的感覺,反倒是很快被皮膚吸收,讓我滿驚豔也顛覆我對精油油膩感的舊印象
  • 我完全沒有恢復期(對皮膚超薄的我來說是奇蹟)直接無紅腫的離開去跟朋友見面啦!!

 

 

下面是愛美的本人加購的七彩光療(人家不是專業的,你們可以去店裡聽專業的講哈哈)

總之好像可以強化今天作的內容,然後不同光有不同功能,美容師替我選擇了讓我氣色變好的~~

因為現在有活動啊!!當然要當聰明小資女趕快試試看

 

 

完成了以後美容師再幫我測一次飽水度,不解釋 有圖有真相

 

 

 

 

後來我換裝回來下樓跟闆娘聊聊天~~他們也分享了這本書籍給我

這本書選了被評為五顆星的店家再一一拜訪,最後選了50間最推的店家

覓棠也在裡面!!!我的眼光果然沒錯

 

 

 

有興趣的朋友們去店裡應該可以跟他們借閱哈哈,有這家店的初衷跟故事

 

 

 

因為聊的太開心了,離開前美容師還拿給我店裡的小紅人蘆薈膠給我,讓我需要鎮定皮膚或曬後可以使用

真棒欸QQQQQQQ(畢竟外面買的蘆薈膠,真的蘆薈成分有多少這件事我們就不談了,但我知道這裡是真材實料的啦!)

 

現在去店裡打卡分享還送這個馬卡龍的護手霜欸超可愛的!!成分應該不用我多說吧!!整個天然到底啦!!!!!

 

現在聖誕期間店裡不定時有很多優惠~大家真的可以快點動起來好好對待自己

而且粉刺這種討厭的東西,沒清又會撐大毛孔,久了毛孔失去彈性就定型了

而且小編做的這個臉部的SPA 體驗價只要一張小藍有找 所以我真的覺得CP超高

應該從此會變鐵粉的感覺

 

 

 

 

 

看到這裡還有想了解更多的

網址幫你搬來了 點我覓棠官網

 

 

 

店家資訊:

覓棠精油香氛園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362巷20號

電話:04-24619356

營業時間:10AM-9PM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大家不要吝嗇的幫我讚+推+分享+轉

你的鼓勵是我繼續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徐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